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国有林场积极开展 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3-31 16:40 来源:县国有林场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扩大森林防火宣传活动效果,营造全民森林火灾防控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和防火能力,石台县国有林场在“清明节”“五一”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各管理站在辖区内开展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成效。

QQ图片20230331113051.jpg

活动中,各管理站、工区护林员深入田间地头、进村入户通过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进行森林防火宣传,面对面向群众详细讲解《安徽省森林防火条例》《安徽省森林防火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森林防灭火常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森林草原防灭火有关法律法规,积极倡导人民群众清明节文明祭祖,提升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230331113059.jpg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使群众对森林火灾的危害、发生原因以及发生后如何报警、自救扑救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森林防火警惕性,增强了群众遵守森林防火安全用火意识,达到了群防群治的效果,对森林防火宣传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