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一”假期文明旅游倡议书

时间:2023-04-28 09:46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愉悦身心、快乐出行!旅游已成为大众生活的新常态,“五一”将至,生态硒都、山乡石台将迎来八方宾朋,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提供舒心惬意的旅游体验,我们倡议您:

遵德守礼,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

文明守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共同树立“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的意识,当好东道主、争做主人翁,弘扬文明旅游、文明礼让、文明出行、文明餐桌的良好风尚,自觉当好石台旅游的“宣传员”“讲解员”“服务员”,全力塑造热情好客、文明礼貌的石台形象。

行业自律,做诚实守信的经营者。

诚信是一座城市温润的底色和亮丽的名片。旅游景区、交通场站、宾馆饭店、商场超市、娱乐场所等各行各业都是城市的窗口、文明的使者。让我们遵循“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诚信规范经营,坚守行业自律、职业道德,杜绝欺诈行为,营造满意、舒心、放心的旅游市场环境,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热情友善,做服务游客的践行者。

城市因人而有温度。环卫工人、出租司机、快递小哥、城市管理者、基层工作者、文明志愿者……大家贴心的话语、耐心的服务、热心的推介共同汇成文明的暖流,彰显城市的温度。让我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想游客所想、思游客所思、做游客所需,积极参与文明交通、环境整治、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善意和热情汇聚出最美山乡的好客与真诚。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引导者和践行者,努力营造文明旅游新环境、新风尚,展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文明风采。

 

石台县文明办

2023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