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6月份“池州好人”名单出炉,我县两人榜上有名!

时间:2017-07-06 16:1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龚金狗等8人当选2017年6月份“池州好人”。他们是:

  身残志坚,热心助人,用勤劳和善良回馈集体和社会的贵池区殷汇镇龙庄村朱村组村民龚金狗;

  上则孝顺公婆,下至抚育儿女,孤身撑起整个家庭的青阳县蓉城镇长龙社区单亲妈妈章玲;

  抢险救援显忠诚,赴汤蹈火不惧危的青阳县消防中队副指导员胡启超;

  倾情帮助乡村贫困学生,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东至县张溪小学教师王孝纯;

  恪尽职守,执勤中奋勇当先遭酒驾司机拖行不幸殉职的东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辅警吴振华;

  久病床前有孝女,用瘦弱的肩膀扛起照顾重病父亲的东至县尧渡镇居民陈妍;

  洪水面前舍小家勇救13人,多次拾得财物分文不取传递正能量的

石台县百丈崖景区景交车司机金长林;

  扎根基层三十八年,守护一方百姓健康平安的石台县仙寓镇卫生院院长张福寿。

(池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