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6月“池州好人”名单出炉,石台三人上榜!

时间:2018-07-16 08:4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王浩等7人当选2018年6月份“池州好人”。他们是:

 

  29年来竭心尽力,守护1400多位村民身体健康的石台县横渡镇鸿陵村家庭医生王正虎;

  

  倾尽家财抢救照顾昏迷不醒儿子,给予儿子第二次生命和希望的石台县丁香镇红桃村古稀老人余义才、蒋普娥夫妇;  

  归乡休假途中路遇火情,两度冲进火场成功处置险情的贵池区消防大队贵池中队战斗班班长王浩;

  

  二十年来诚信经营、拾金不昧,主动退还乘客微信多付车费的池州市大运汽车出租公司司机余结宏;

    

  捐资助学、关爱老人,倾心竭力服务辖区居民十八载的青阳县蓉城镇派出所民警潘士萍;

  

  捐资助捐资7万元为村里安装路灯并主动承担电费点亮乡村之夜的青阳县丁桥镇狮山村村民王小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