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县1人当选2023年3月份“池州好人”

时间:2023-04-14 11:07 来源:池州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2023年3月份“池州好人”出炉,我县1人当选。他们是:

1.jpg

二十四载致力于公路建养工作,尽心尽力保障全县道路安全畅通的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石台分中心养护保通科科长刘文晋;

2.jpg

勤恳尽责、刻苦钻研、诚信待人,坚守岗位为千家万户提供“不打烊”配送服务的池州俊华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快递员羊杰;

3.png

无微不至照顾90岁瘫痪母亲,用汗水和真情诠释孝道真谛的东至县尧渡镇董冲村村民王裕田;

4.png

只身远赴西部支教,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边疆教育事业的大学生志愿者陈欢欢;

5.png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结对帮扶、爱心资助贫困学生,传递人间温暖的池州市旅游学校教导处副主任方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