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县人民平安建设的一封信

时间:2023-04-12 09:26 来源:县委平安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首先,向您长期为石台经济稳定发展、平安石台建设的参与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平安是和谐的基础、发展的前提,是一项惠及全县人民的民生工程。在全县人民共同努力下,我县社会治安状况长期保持稳定,刑事犯案率远低于全省平均水平。连续四届获得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称号,并于2017年、2021年连续两次荣获国家平安建设最高奖项——“长安杯”,这既是全县人民荣誉,更是全县人民的福祉。

荣誉属于过去,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下,各乡镇、各单位扎实开展平安建设系列活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全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创新,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普遍增强,平安石台建设将迈向更高水平。

“石台是我家,平安靠大家”。今年5月、11月,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将对我县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开展电话调查,作为石台这个大家庭成员,希望您及家人、亲属、朋友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全力维护好我县稳定的发展局面和良好的对外形象,您的一句“安全”、“满意”将是我们从事平安石台建设工作者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动力。

让公众安全,让人民满意,是我们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也是我们向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如果您对身边社会治安环境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致电、留言或到所在乡镇、村(社区)综治中心反映,我们竭诚为您服务,为您创造更安全更放心的居住环境、创业环境。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平安石台建设的支持、参与!

 

仁里镇综治中心:0566-3295536;

七都镇综治中心:0566-6711147;

横渡镇综治中心:0566-6411003;

大演乡综治中心:0566-6651757;

仙寓镇综治中心:0566-6611000;

丁香镇综治中心:0566-6542161;

小河镇综治中心:0566-6511120;

矶滩乡综治中心:0566-6451548。

 

 

石台县委平安办

2023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