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的通告

时间:2022-10-12 10:0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12日7:03时,县疾控中心接到合肥市瑶海区疾控中心推送我县1名密接协查工单,县疫防办流调专班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目前密接徐某某已在我县集中隔离,10月12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该密接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落实隔离管控。为堵塞防控漏洞,提醒其他与密接徐某某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紧急寻找以下时段轨迹交叉人员:


徐某某活动轨迹:

10月9日,下午14:16左右从瑶海区自驾在石台下高速,在高速路口核酸采样点“落地检”。

10月10日12:20-12:50左右在石台中学对面重庆杂酱面餐馆(人民北路)就餐。18:00-18:30左右在石台县华莱士(人民路)就餐。19:25-19:39左右在东柱购物广场(和平北路石台影视商城楼下)购物。

10月11日14:30-14:55左右在颐和芳面馆(秋浦西路)餐馆就餐。21:10-21:20左右在石台县仙寓路小吃街(红棚子)第一家铁板烧、开心麻辣烫买夜宵回宾馆。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凡上述时间与密接可能有接触或轨迹有交叉的人员,请立即向属地乡镇或工作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并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救护车转运至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密切接触者不是确诊病例,请广大居民理解配合,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多通风,外出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县疾控中心电话:0566-6029022县疫防办联系电话:0566-6026943





石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