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县一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2022年5-6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

时间:2022-07-07 11:15 来源:池州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评选,池州市2022年5-6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揭晓。石台公路分中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志愿服务项目典型!

个人典型(3个)

朱同进:男,1991年1月生,中共党员,贵池区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贵池区卫生监督所志愿服务队队员。他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法治宣传、清白家园、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长达268.5小时,被授予“最美贵池人”荣誉称号。

梁亚玲:女,1970年3月生,中共党员,东至县木塔乡妇联主席,东至公益志愿者协会理事兼木塔乡志愿服务队队长。她将公益活动与木塔乡巾帼志愿有机结合,带领全乡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上百次,助力“红色木塔”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展演,个人资助善款30000余元,累计志愿服务2000余小时。

查尔康:男,1990年5月生,中共党员,东至县人民医院总务科科员,东至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队员。工作岗位上他勤奋努力、兢兢业业,疫情防控、无偿献血、环境保护、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中都有他的身影,服务时长达420小时。

 

组织典型(1个)

池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志愿服务队:1970年成立,是我市唯一家三级甲等医院护理队伍,是一支技术精淇、作风严谨、服务热情、勇于创新的团队,现有注册志愿者784人,并在全市各县区组建12个支队。该服务队以专业的技术开展社区居家健康服务、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公共健康知识传播、疫情防控、基层健康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9657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达10890人次,服务总时长达18742小时。先后荣获“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医院擂台赛“最具价值案例奖”、“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池州市青年文明号”、“池州市道德模范”、“池州市三八红集体”、“先锋党支部”等近百余项集体荣誉。

 

项目典型(1个)

石台公路分中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由石台公路分中心防疫志愿服务工作队组织实施,启动于2022年3月。队员们积极参与G50杏花村高速口、横渡镇鸿凌村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筑牢交通检测防线。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投入160余人次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时长达800余小时。(徐世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