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7月份“池州好人”名单出炉,我县一人上榜!

时间:2021-08-10 10:53 来源:池州市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檀和平等5人当选2021年7月份“池州好人”。他们是:


  搭建志愿服务平台传播正能量,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200余小时的石台县公益协会创始人胡再旺;

  热心公益六载,多次出资出力援助村集体和村民的市三献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檀和平;

  率队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共转移受伤和被困群众1300人的曙光公益救援队副队长章鸿鹏;

  不顾个人安危,成功制止精神疾病患者持刀伤人的东至县香隅镇金鸡村热心村民葛达生;

  无偿捐献角膜和遗体,用实际行动践行“把一切献给党和人民”的青阳县蓉城镇分姚村老党员丁来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