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陈某行动轨迹的通告

时间:2021-08-10 08:59 来源:石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关于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陈某行动轨迹的通告


8月9日12:04分,石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疾病控中心关于新冠病例密切接触者陈某的协查函。8月3日,贵池区居民陈某(我县丁香镇政府职工)从武汉乘坐G1792次04车厢15D高铁到达合肥南站,与一名新冠肺炎病例同车次同车厢(新冠肺炎病例座位号为04车厢03F),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陈某已在广州市集中隔离,8月7日和8月8日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我县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截至目前陈某在我县密切接触者共15人已按照要求落实管控措施。为堵塞防控漏洞,提醒其他与陈某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陈某活动轨迹:8月4日,早6:30陈某从贵池家中独自驾车于8:00到达丁香镇政府;8:00—11:00,在丁香镇政府上班;11:06到丁香镇政府附近的“储氏商贸”店铺购物,逗留3分钟左右;11:14到丁香镇政府附近的“快捷快餐”店铺购买中餐,逗留5分钟左右;11:20—14:30,在丁香镇政府职工宿舍;14:30—17:30在丁香镇政府上班;17:30—次日,在丁香镇政府职工宿舍。
       8月5日,8:00,在丁香镇政府附近的“二里早点店”买早餐,逗留5分钟左右;8:10—15:35,在丁香镇政府上班;15:38,在丁香镇政府附近的“永兴小食光”和“老百姓超市”购物(店内有两名顾客),逗留十分钟左右;15:50—17:30,在丁香镇政府上班;17:30—次日,在丁香镇政府职工宿舍。
       8月6日,8:53,在石台县城“再创商贸”(仁里镇曙光西路与人民北路交叉口)买水,逗留2分钟左右;8:55在“余记面铺”(仁里镇曙光西路与人民北路交叉口)吃早点,历时10—20分钟;9:30—12:30,在县统计局开会;12:40—14:30,在“邀月湾”(秋浦东路石台宾馆斜对面)吃中饭;14:30—16:00开车回贵池(已由属地追踪)。
       8月7日乘坐高铁至广州,于广州番禺区集中隔离观察。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凡上述时间与陈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有交叉的人员,请立即向属地乡镇或工作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做好自我身体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救护车转运至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密切接触者不是确诊病例,请广大居民理解配合,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多通风,外出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出市,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石台县疫防办联系电话:0566-6026943

石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566-6029022


石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9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