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台1人当选2020年7月份“池州好人”!

时间:2020-09-02 15:50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孟庆国等9人当选2020年7月份“池州好人”我县一人上榜。


真心为民办实事,用三本日志记录扶贫情的石台县矶滩乡高乐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杜来祥;

危急时刻始终冲在抗洪抢险一线,抗击“洪魔”的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战士孟庆国、郑文、杜灏;

兢兢业业,用责任与担当筑起防汛堡垒的贵池区墩上街道水利站站长余春发;

抗洪前线连续奋战近20个小时,双脚被泡起皱发白引近十万网友心疼的东至县人武部民兵教练员陈寿春;

从“抗疫情侣”到“抗洪夫妻”,用行动践行舍小家为大家的东至县供电公司员工余渊、王芳;

不离不弃照顾患病丈夫,用实际行动诠释爱与忠贞的青阳县蓉城镇杨冲村村民项玲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