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安徽石台县对接长三角创新协作发展大会在沪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29 16:19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做客大上海,共话长三角,共进新征程。为主动对接长三角、全面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整合硒品、文旅等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石台硒品”品牌形象,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28日,石台县对接长三角创新协作发展大会走进上海市长宁区,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区域的130余名重点城市商会、知名企业界人士、石台上海同乡会代表、新闻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品硒品,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石台硒品宣传片、文旅宣传片及《I LOVE 长三角》MV,立体、直观展示石台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富硒农产品,生动展现石台县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思路举措。




随后,为7家重点城市省级异地商会授予“创新协作伙伴商会”;为8名“招商引才”大使颁发聘书;与周家桥街道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为石台县上海人才联络站、南京人才联络站、宁波人才联络站揭幕;与24个投资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以及石台文旅资源推介、硒产业专题宣传、石台“硒品入长”工程启动等流程依次进行。


据了解,石台县位于皖南山区腹地、介于旅游胜地黄山和佛教圣地九华山之间。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施以来,石台县主动靠上去、精准接上去、全力融进去,积极挖掘“富硒、负氧”两大特色资源优势,2023年“石台硒品”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逐步增强,富硒产业综合产值有望突破30亿元。全域旅游提质升级,着力彰显“中国天然氧吧”“中国生态硒都”“中国最美县域”的独特魅力,奋力打造长三角重要旅游目的地、休闲康养地、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供应地,先后荣获“长三角自驾游热门十强城市”“中国康养旅游名县”等殊荣,石台作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也被越来越多的长三角地区游客所青睐。(江雪飞 徐敏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