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12-28 08:40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了《2023年县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方案(送审稿)》《石台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研判会商办法(送审稿)》《石台县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送审稿)》等,听取了关于石台县乡镇敬老院公建民营项目情况的汇报。

张勇指出,要严格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提高政府投资效益,确保项目实施有法可依、项目推进高效有力、风险隐患有效规避;要强化部门协作,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解决企业的重点问题;要认真做好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招商引资计划,加强汇报衔接,积极向上争取,以自身工作的主动性对冲各类不确定性。

张勇强调,养老院是我县民政兜底养老事业工作的主要措施之一,要不断完善养老服务设施,加快养老服务机构提质升级;要落实责任主体,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精细化服务、强化资金保障;要保障敬老院工作人员待遇水平,有效调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而提升老人们在敬老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徐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