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召开

时间:2023-11-23 10:59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21日,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提案人与承办单位进行了协商座谈,县委办、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就提案督办工作发表了意见。

戈卫民指出,各承办单位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与提案人进行面对面沟通,听取社会各界的呼声,确保协商贯穿提案办理的全过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要提升办理质效,把提案办理过程作为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过程,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解决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上的独特作用,切实把提案办理的工作成果转化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