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县文旅局与马村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27 09:18 来源:县文旅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焕颜”行动,加快推进城乡面貌提档升级,推动群众共享高品质生活,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引领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4日,县文旅局党支部与马村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结对共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马村社区老文化局宿舍、工会宿舍、电影公司宿舍,金诚大酒店周边,开展文明创建摸底排查和环保宣传活动,并对社区内废弃垃圾、“三膜两袋一瓶”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倡导居民自觉维护小区周边环境,营造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良好氛围。

1.jpg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文旅局党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在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活动外,又一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实践活动,是丰富党建形式的有益举措,又是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方式。下一步,文旅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与社区的结对共建,积极开展党建交流、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