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马村社区联合县总工会开展“捡拾垃圾 你我同行”清白行动

时间:2022-05-23 16:14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密切社区与共建单位的沟通联系,推进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同时营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进行。5月18日下午,马村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县总工会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捡拾垃圾 你我同行“清白行动。

 

志愿者们来到香溢学府小区后沿河大道上,捡拾道路两旁、绿化带里的纸屑果壳、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居民朋友们宣传了文明创城、保护环境相关知识,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城中来,保护环境,共同守护碧水蓝天。

此次清白行动,改善了小区周边环境卫生,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增强了居民文明意识,积极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为营造美丽、卫生、宜居的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马村社区将联合共建单位持续开展以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家园,助力文明创城!(姚园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