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直工委开展两节期间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时间:2021-10-13 08:36 来源:县直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中秋、国庆”期间,为给社区居民带来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9月29日上午,县直工委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和平社区进行“两节”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县直工委开展两节期间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拿扫帚、铲子、火钳等清理工具,对兰花苑、兴石雅苑、木材厂等地的卫生死角、装修垃圾、小广告进行了热火朝天的清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为居民迎接国庆佳节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为推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直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通过本次志愿活动,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会自觉维护社区整洁,共创优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