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财政局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摸排 走访工作

时间:2021-08-25 15:21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陈莉 阅读: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启动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和城区部分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底调查的通告》要求,8月20日,县财政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组织10名志愿者赴新街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排走访工作。

02fa89cdbb91ca6d8ab0d88e0609be5_副本.jpg

老党校_副本.jpg

志愿者们放弃晚上及周末休息时间,上户逐一走访,摸清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宣传和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并了解未接种疫苗原因、动员未接种的适龄人群接种疫苗,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尽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此次走访共81户,经过志愿者们深入摸排,细致登记,全民覆盖,为构筑健康免疫屏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