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统计局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入户宣传志愿活动

时间:2021-08-23 09:53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石海军 阅读:

“请问您和家人都打新冠疫苗了吗?接种日期是什么时候呢?接种记录方便看一下么?”为认真落实新冠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工作部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8月20日,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疫苗接种摸排工作组,组织志愿者深入联系社区责任区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统计局_副本.jpg

志愿者严格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入户,采取“分小组、分楼栋”的形式逐层逐户进行摸排。各小组仔细询问户籍人员和外来常住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详细登记已接种人数、未接种人数、待接种第二、三针人数和未接种原因等信息,以确保适合接种对象“应接尽接”。志愿者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文明城市创建进行了现场宣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