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税务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时间:2021-08-10 10:52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安全出行、文明礼让,8月10日,石台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青年干部们在县城的主要交通路口用真诚的微笑与温馨的话语,对行经斑马线不按规定减速慢行或不礼让行人以及存有其他不文明行为的驾驶人进行宣传劝导,向过往群众进行劝导,提醒行人过马路时要行走斑马线,不低头玩手机穿越斑马线,注意观看红绿灯按信号提示通过斑马线。

通过此次活动,牢固树立了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理念,拒绝闯红灯、抢道等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做好交通文明传播工作,实现全民参与践行文明交通,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使交通安全文明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