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杜绝违停乱停 安全文明出行

时间:2021-07-26 09:13 来源:县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市民文明出行,积极响应和贯彻石台县文明办要求,7月8日上午,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的交通志愿者们,一人一顶帽子和一面志愿者旗帜,在黎明路,协助交通警察,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执勤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一一劝导,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以规劝黎明路违规停放车辆为主要目的,通过交警及志愿者们的宣传和疏导工作,养成辖区居民及外来行车人员的安全、文明停车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路况,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避免交通事故和纠纷的发生。

此次文明交通活动,不但提升了行车人员的安全、文明交通意识,还极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遵守交通规则开始,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为石台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