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人社局开展 “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18 09:16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县人社志愿者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6月11日,县人社局组织志愿者根据县交警大队的统一安排,来到指定的交通信号灯路口,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胸牌和头帽,手拿小红旗上岗,积极配合交警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按规定走“斑马线”,不闯红灯,文明出行;同时,引导教育往来机动车辆礼让行人、有序规范停放。对有不文明行为的市民,志愿者们及时上前制止,劝导他们遵守交通规则;对过往行人做指引,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引导广大居民养成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的良好习惯,形成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氛围,从而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根据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常态化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