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 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2 15:32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加强牯牛降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法治意识,3月19日,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多渠道开展法治学习宣传活动。

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景区电子显示频滚动播放法治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学习,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提高全体员工法治意识;通过青年志愿者在景区发放普法宣传材料的形式,大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牯牛降景区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法治理念,深入推进法治景区建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