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07 16:40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5日,石台县税务局组织14名志愿服务者前往丁香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同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同时志愿队员们来到老年人的房间,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帮助整理床铺。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十分欢迎,纷纷在庭院里摆上座椅递上茶水。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敬老院集中供养是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活动是党建带动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实践,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良好的税务形象。(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