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 “12·5”志愿活动

时间:2020-12-04 16:5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0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石台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心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帮助清理小区垃圾杂物等活动,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氛围,积极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2020年12月4日,该中心志愿者小分队带着清扫工具来到马村社区,积极开展“门前三包,共筑绿色家园”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带头清理了多个小区的垃圾杂物,并通过派发传单的方式向社区居民们宣讲门前三包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区分和学习各类生活垃圾的知识,号召居民自觉参与到共建美好城区环境中去,积极担负起维护市容环境的责任。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发放了50余张门前三包知识宣传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门前三包观念,提高了对门前三包的认识水平和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建美丽和谐社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