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科技爱心义诊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27 15:37 来源:县科协 作者:方振 阅读:

为更好地服务石台县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今年全国科普日期间,石台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卫健委组织为社区中老年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9月21日上午,石台县医院医生来到东柱生活广场,开展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讲解。现场,医务人员根据居民检查结果有针对性地对居民进行健康指导,就慢病的预防与管理进行了耐心讲解,并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冠心病患者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及饮食管理。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县卫健委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志愿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感受度和满意度,满足群众对新时代科普服务的需求。(县科协     方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