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矶滩:卫生院“白衣天使”变身义务采茶农

时间:2020-04-14 09:05 来源:矶滩乡 作者:曹权 阅读:

4月12日,石台县矶滩乡卫生院的志愿工作者在程勇院长的带领下前往矶滩村仙人尖组汪孔怀家的茶园,“白衣天使”化身“采茶农”, 帮助其采摘春茶。

 




 

据悉,矶滩村的汪孔怀本人因肺癌住院其老伴在医院陪护,正值一年一度的茶叶季,汪孔怀本人一直很焦虑,甚至萌生了不住院要回去采摘茶叶的念头,毕竟茶叶收入是老夫妻俩一年的主要收入来源。矶滩乡卫生院的程勇院长了解情况后,为解决该户的燃眉之急,组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上山帮助其采摘茶叶。

红色的志愿者帽子在茶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路过的茶农们看到他们后纷纷竖起大拇指,志愿者们表示:作为志愿者既体验了一回茶农的生活,感受了采茶的乐趣,又在节骨眼上帮了茶农一把,其实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曹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1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