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仁里镇新街社区:传承雷锋精神,服务社区居民

时间:2020-03-23 11:32 来源:石台先锋网 作者:仁里镇 阅读:

近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石台县仁里镇新街社区联合卫健委志愿者们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服务社区居民活动,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根据社区的安排,头戴小红帽,手拿扫把和垃圾袋,按照分工对小区居民生活场所、通道路面及垃圾纸屑进行清理。

通过这次传承雷锋精神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在劳动中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0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