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科协开展“科普中国”手机APP 推广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22 10:59 来源:县科协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19年科技活动周主题为 “科技强国、科普惠民”,5月21日上午,石台县科协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科普中国手机APP推广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科协志愿者为大家介绍推广了“科普中国”APP---中国科协官方权威科普品牌手机客户端软件。“科普中国”APP汇聚了社区、健康、校园、军事、线上活动等大批优质原创科普内容,并为大家展示中国科学领域最新前沿动态,更让大家看到了科技为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的巨大变化。同时,对“科普中国”手机APP注册及操作方法进行现场演示,帮助大家进行注册,如何提高经验值获取积分兑现礼品,通过趣味性的活动,了解科普中国APP上的丰富资源,更有效的向群众传播准确的科学资讯。

通过本次“科普中国”APP推广宣传,向全县广大居民提供科学、权威、准确的科普信息内容和相关资讯,让科技知识在网上和生活中流行,实现我县公众科学素质提升。今后,县科协充分利用“科普中国”的先进科学知识,引导基层科普组织、基层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科普员结合全国科技活动周和全国科普日等活动,深入开展群众性科普活动及科普展览,落地应用“科普中国”内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