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党员活动日,律师进村(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9-29 11:03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7日,律师韩德林如约前往横渡镇鸿陵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为顾问村提供法律志愿服务。

 

 

石台县有7名执业律师共担任全县16个村(居)法律顾问。在推进律师担任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过程中,石台县律师联合党支部利用每月党员活动日载体,组织党员律师进顾问村(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受到群众欢迎。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律师联合支部还在各顾问村(居)建立了工作台账,如实记录提供法律服务有关情况,每月提供不少于4小时的现场法律志愿服务,每季度至少举办一次法治讲座。加强与基层群众、村(居)委会工作人员之间的工作联系,确保在日常工作中能够随时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