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重视劳动教育 推进全面育人——丁香中心学校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3-02-24 09:57 来源:丁香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美化校园环境,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2月21日,丁香中心学校组织602班全体学生开展“清理木柴”劳动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动手和生活实践能力,让学生在劳逸结合中获得健康、全面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1140049.jpg

活动前,老师们对学生们进行劳动指导和安全教育,让学生愉快劳动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人生安全。

活动中,学生们遵循老师的指导,积极参与、认真体验,互相合作,互相帮助,忙得不亦乐乎。大部分学生表示,在家很少帮助家里干农活,这次活动让他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

一直以来,丁香中心学校非常重视劳动教育,坚持把提升学生的劳动素质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一部分,通过组织开展学生劳动教育活动,培树学生劳动理念、劳动习惯,达到以劳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育人效果,让孩子们真正在劳动中快乐成长,在劳动中收获真知。(丁香中心学校   吴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