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矶滩乡:“扫黄打非”在行动 文明风尚入人心

时间:2024-01-02 10:37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增强全民自觉抵制非法和盗版出版物意识,进一步净化矶滩社会文化环境,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近日,石台县矶滩乡在慢庄景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

7371e0e5d9c25909daf9b6eede36a5c_副本.jpg

活动中,矶滩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扫黄打非·明镜”志愿服务队结合元旦活动统筹整合组织机构、人员队伍、志愿活动等资源,走进辖区内慢庄景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以清晰的文字说明,向大家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等内容,把“扫黄打非”工作融入到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中,倡导文明新风,扫除文化垃圾。开展各类“扫黄打非”知识宣讲、护苗志愿服务活动,让“红马甲”当好“扫黄打非”保卫战士。

下一步,矶滩乡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平台,丰富多种形式和载体,不断加强“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引导村民共同抵制各类“黄非”现象,拒绝各种有害思想和低俗文化侵蚀,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夯实维护社会稳定的思想和文化基础。(通讯员:王淑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