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塔坑村: 寒冬慰问送温暖 入户走访暖民心

时间:2023-12-22 16:00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天寒地冻冷却不了温暖的爱心,为进一步做好村民服务,不断完善村民保障体系。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开启“全天冷冻”模式。矶滩乡塔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养老服务站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村内低保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等家庭对防寒防冻情况进行走访排查、排忧解难。

在走访中,每到一户,志愿者均仔细查看低保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等住房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面对面与村民唠唠家常,心贴心沟通,认真倾听他们有什么困难,并叮嘱家中老人一定要注意保暖防寒,保重身体,同时也嘱咐老人取暖用炭火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什么困难就给“村委会”打电话。

下一步,塔坑村将持续加大对村内独居老人、低保家庭等特殊困难群体的安全巡查力度,及时了解村民的所需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建设温馨和谐的村居环境,全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韩佳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