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宣讲进基层 凝心鼓干劲——市委宣讲团“理响池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走进石台大演乡新农

时间:2023-03-28 09:02 来源:石台宣传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党的好声音、好政策,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民心,3月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理响池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大演乡新农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新农村30余名党员现场聆听了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程天康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详细的阐述,特别是紧密结合了安徽和池州新时代10年来的发展实际,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会的党员群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契机,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演落地见效。(方巧红 王刚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