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开展2017年度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7-07-03 11:11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徐立新 黄浩 阅读:

 6月29日,石台县食安办在东柱生活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县人大副主任洪来生、县政府副县长鲍华、县食安办主任曹长春等领导出席活动,部分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食药监局、农委、卫计委、公安局、教体局、粮食局、科协、仁里镇各社区等单位分别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通过展示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普及识别假冒伪劣食品常识,吸引大量群众驻足观看。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收各类咨询50多人次。

 


 

活动当日,部分乡镇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联合相关部门也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据悉,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除举行现场宣传活动外,我县还将不间断地开展部门宣传日活动。同时从县级、乡镇和社会三个层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力推进我县食品生产经营行业“尚德守法”,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消费意识,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