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多部门联手 为高、中考护航

时间:2017-06-08 11:01 来源:文明办综合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一年一度的高、中考来临前,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石台县多部门联合行动,为全县所有参加考试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县公安局:6月7日上午,2017年高考首日。石台县公安局组织机关、派出所民警守护在石台中学考点周边,并安排交警对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鸣禁行,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营造安宁、清静的考试氛围。

 



 

县市场监管局:为保障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饮食安全,6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县内中高考定点供餐、住宿单位及考点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在14日—16日中考期间,县市场监管局将对定点供餐单位进行驻点监管、全程监督,确保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县文广新局:6月1日以来,县文广新局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集中力量开展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石台县2017年度高考、中考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给全县考务工作营造安全、良好文化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行动中,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将加大执法力度和执法频率,通过采取日常检查、错时检查及联合检查相结合等方式,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开展全方位排查。通过行动,做到坚决杜绝网吧及娱乐场所接纳未成年人;严控公共文化场所内噪音;坚决打击非法印制、销售盗版教材、教辅资料,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严查文化娱乐场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处于有效使用状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