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召开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培训会

时间:2017-06-09 11:35 来源:县发改委 作者:杜守志 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研究和部署我县社会信用各项工作,6月7日,石台县召开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培训工作会。市发改委征信中心主任陈绍卿、县发改委副主任陈铁群、“信用池州”平台技术人员及县直36家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县发改委副主任陈铁群同志介绍了信用体系建设背景与重要意义,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市发改委征信中心主任陈绍卿同志首先对全省、全市信用工作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就我县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使用和信息归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当前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信用公共信息目录编制和2017年工作要点等工作作了细致的讲解和安排。

 

 

会议特邀“信用池州”技术平台项目负责人围绕县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使用及数据上报有关知识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工作会议是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普及了社会信用知识,使与会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推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