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县1人当选2023年2月份“池州好人”

时间:2023-03-17 08:38 来源:市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2023年2月份“池州好人”产生,我县王效龙成功当选。

1.jpg

赴疆援建助力产业振兴,切实为当地群众解决生活困难的石台县小河镇党委委员王效龙;

2.jpg

不遗余力组织家风宣教活动,做周氏家风文化弘扬者和传承人的东至县周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周胜良;

3.jpg

倾情调解邻里纠纷,为村民提供贴心法律援助服务的东至县昭潭镇司法所原所长郑治吉;

4.png

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的青阳县皖南大市场商圈党支部书记朱路线;

5.png

多次奋力救助遇困群众,勇毅担当践行为民使命的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辅警李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