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县1人当选2022年11月份“池州好人”

时间:2022-12-15 10:30 来源:市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2022年11月份“池州好人”出炉,我县人武部职工余宇榜上有名。

1.jpg

无偿献血万余毫升,二十载坚持用热血点亮生命火种的石台县人武部职工余宇;

2.jpg

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事业贡献力量,争当“双拥”宣传工作“排头兵”的市军供站副站长朱俊杰;

3.png

10年如一日悉心照料身残婆婆,用仁爱之心诠释孝义之道的贵池区池阳街道秋江社区居民王海云;

4.jpg

以毕生之力弘扬“非遗”技艺,不遗余力做好地方传统文化传承者的东至县木塔乡木塔村村民方桂芳;

5.png

身患重病仍践行善举,全心全意服务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的青阳县助残义工协会志愿者田腊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