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携手共建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倡议书

时间:2022-10-10 14:3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近年来,您也许切身感受到了,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了,天更蓝、水更绿,道路更宽敞、街道更整洁。我们的服务越来越优质了,流程少了、效率高了,更亲情、更温馨。我们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了,城市活力迸发、和谐安定,宜业宜创、宜居宜养、宜游宜学。这背后,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石台持之以恒的创建责任、高效、诚信、奋进的法治政府。

法治,让政府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保障群众权益、优化营商环境、擦亮城市名片;法治,让石台更安全、诚信、高效、绿色;法治,让这座县城更加幸福、美好。

法治政府建设人人出力、人人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共创,共治共享。我们坚信:有您的支持、宣传,有您的参与、守护,优质高效的法治石台必将快速建成,累累丰硕的法治成果必将更多更广的惠及你我,法治必将成为石台一张靓丽的名片!

 

 

石台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