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3-4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我县一人上榜!

时间:2022-05-06 14:22 来源:池州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评选,池州市2022年3-4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揭晓,我县曙光救援队队员冯琦当选个人典型。 

个人典型(3个)

刘祎祯:女,1991年3月生,东至县县直幼儿园教师,东至县蓝天救援队队委、秘书组组长。2019年3月加入东至县蓝天救援队以来,她一直秉承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先后参与疫情防控、抗洪救灾、防溺水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长达1075小时。先后获评东至县“抗疫优秀志愿者”称号、东至县五四青年奖章提名。

冯琦:男,1978年6月生,石台县曙光救援队队员。2016年开始投身公益事业,2019年7月石台曙光救援队成立,他成为首批加入的队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消杀、紧急救援、寻人搜物等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累计服务时长达280余小时。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在队员中、在社区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一致的认可。

李周旭:男,1991年3月生,青阳县青山新城西区木子造型理发店负责人,青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他坚持为孤寡残疾老人、军警官兵和志愿者等群体爱心义剪10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河小青“净滩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3000小时。木子造型被安徽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评为“诚信美发店”,个人先后获评“池州好人”“第五届最美青阳人”“池州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等称号。 

组织典型(1个)

十里社区志愿服务队:隶属于贵池区十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017年7月成立,现有注册志愿者204人,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最便利的生活和最温馨的环境。该服务队常态开展文明创建、移风易俗、义务植树、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4283小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