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置免费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时间:2022-05-06 11:1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切实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满足群众“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需求,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有关要求,经县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研究,自2022年5月5日起,石台县在全县范围内设置部分免费核酸采样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点设置

(一)城区

仁里镇卫生院(仁里镇秋浦西路4号;咨询电话:6022078)

(二)农村地区

1.七都镇中心卫生院(七都镇七都村86号;咨询电话:6712989) 

2.小河镇中心卫生院(小河镇樟村;咨询电话:6511100)

3.仙寓镇中心卫生院(仙寓镇南源村;咨询电话:6611033)

4.横渡镇卫生院(横渡镇横渡村下街组 ;咨询电话:6411136)

5.丁香镇卫生院(丁香镇丁香村;咨询电话:6541025)

6.大演乡卫生院(大演乡永福村;咨询电话:6651134)

7.矶滩乡卫生院(矶滩乡矶滩村汪村组 ;咨询电话:6451420)

二、采样时间

每日上午 8:30-11:30,下午1:30-3: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休息)。因核酸采样点消毒需要,非采样时间请勿前往。

三、温馨提示

(一)请有检测需求的居民就近采样,出示安康码或本人身份证原件(18岁以下人员携带户口簿),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自我防护,保持一米间距,依次排队有序采样。

(二)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禁止参加核酸采样。

(三)24小时内已进行核酸检测的无需重复采样。

 

 

 

 

石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