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台县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时间:2022-04-11 15:3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2年4月9日晚,我县高速出口查验点在对来(返)石人员进行抗原检测试剂初筛过程中发现一例可疑人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应急处置,按照“抗原筛查、核酸诊断”的规范要求,组织相关部门落实场所封闭、流调、采样检测等管控措施。当晚,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可能。
当前,我县仍然是“零输入”“零感染”,无病例发生。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活生产秩序。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石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