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急提醒

时间:2022-01-27 16:02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据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第四十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1月26号,杭州市萧山区发现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确诊病例系慧而特餐饮设备有限公司员工,家住萧山区义桥镇御景蓝湾小区,其详细活动轨迹见附件。为切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现将有关事项紧急提醒如下。

一、1月15日以来有萧山区旅居史或其他相关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池人员、所有安康码为“红黄码”人员或与各地公布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或居住酒店报备,积极配合做好流调问询、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工作。

二、各宾馆、酒店等提供住宿场所单位必须落实对所有入住旅客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来(返)池人员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三、车站、码头等要加强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测温、查验健康码,采取各种形式提醒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来(返)池人员主动报告。

四、近期如无必要,请不要前往上述地区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

五、广大市民要进一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符合接种条件的,积极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筑牢人群免疫屏障。

附件: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方式。


池州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6日

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方式


1.贵池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2023022

2.东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7020608

3.石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6027980

4.青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5020026

5.九华山风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2831314

6.池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3393890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