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石台县设立疫情防控查验点的通告

时间:2022-01-24 11:2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严防疫情输入,决定设立疫情防控查验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月22日8时起,在G3W德上高速石台收费站出口设立疫情防控查验点,对经高速公路驾乘车辆来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

二、近14天无省外旅居史来(返)石人员健康码绿码的,可通行。

三、省外来(返)石人员健康码绿码且能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可通行,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现场立即采样核酸检测,采样后放行,结果未出前居家健康观察,不得流动。

四、健康码为黄码、红码人员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石人员按规范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五、请广大驾乘人员途经查验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戴上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

特此通告


石台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