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县一人当选2021年5月份“池州好人”

时间:2021-06-10 10:09 来源:池州市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罗腊红等5人当选2021年5月份“池州好人”我县一人上榜。他们是:

  长期奋战在检察办案一线,攻克办案难关,化解业务难题的石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刘经邦;

  主动请缨援疆帮扶当地医疗事业,用实际行动架起皖疆友谊之桥的池州市人民医院医生罗腊红;

  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成立“龙林助学基金”帮助家乡贫困学子圆求学梦的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何龙林;

  扎根乡村医疗事业56载,用心守护村民健康的青阳县庙前镇高源村村医翟光胜;

  心系桑梓关爱故乡,无偿捐赠222件具有历史价值档案资料和实物的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