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台1组织入选!池州市2020年9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名单公布!

时间:2020-11-06 14:47 来源:池州市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专家委员会评选,池州市2020年9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揭晓。我县仙寓镇巾帼志愿者服务组织选组织典型!

个人典型(3个)

钱雨薇,女,198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贵池区杏花村街道城西社区副主任,城西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城西社区党员服务队队员。她是社区志愿服务负责人,自2018年以来,她组织开展“清白”、普法宣传、关爱老人、关爱未成年人、关爱残疾人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560余小时。

郝泽珍,女,198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东至县龙泉镇龙泉中心学校教师,龙泉镇中心学校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作为一名乡村女教师,她用爱心滋润学生,点燃留守儿童的希望。作为一名志愿者,她不辞劳苦、不避风险,参与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用无私之爱温暖需要帮助的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80余小时。

姚焰霄,女,1993年1月出生,池州市三献志愿者协会东至工作站志愿者。自2016年开始参与组建池州市三献志愿者协会东至工作站以来,她常态化组织参与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入库、文明创建、疫情防控、慰问孤寡老人、关爱贫困大学生等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以来她无偿献血达3600毫升,2017年7月11日她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入库,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800余小时。个人先后荣获东至县青年五四奖、2016年度三献协会“星级志愿者”、2019年度池州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池州市三献协会先进工作者表彰、国家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星级表彰、池州市红十字优秀志愿者。

组织典型(2个)

仙寓镇巾帼志愿者服务组织:由石台县仙寓镇妇联于2016年组织成立的一支由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富有爱心、乐于奉献的各级妇联干部、镇村女干部、女党员、女企业家等组成的巾帼志愿服务组织,主要现有注册志愿者40人,这支由各行各业优秀妇女组织起来的队伍活跃在仙寓镇街道村社、田间地头,常态开展巾帼爱心帮扶、巾帼绿色、巾帼宣导、巾帼法律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达120余小时,成为仙寓镇志愿服务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尊老敬老服务队:由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成立于2017年11月,通过组织志愿者在青阳县及九华乡定期开展敬老院义务理发、修剪指甲、义务清扫等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四年来累计为老人免费理发24680人次,服务时长达11440余小时,广泛传递了社会的关爱和政府的关心,将温暖渗透到孤寡老人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志愿者的光辉形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