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4月份“池州好人”名单出炉,我县一人上榜!

时间:2020-05-11 16:02 来源:池州市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徐贵东等7人当选2020年4月份“池州好人”。他们是:

  热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连续四年资助贫困大学生的石台县石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琼;

  乐于奉献,勇于创新,传承工匠精神者的池州供电公司电网设备检修技术骨干徐贵东;

  坚守“疫”线续写退役军人风采,筑牢社区防疫网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中级政工师黄伟;

  赴京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为筑牢首都疫情防线贡献力量的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办医生桂喜荣;

  不惧生活困苦,悉心守护瘫痪老伴40载的东至县花园乡南溪村古稀老人金延真;

  帮贫困户微信销货,带领村民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青阳县丁桥镇牛山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凤尔鹏;

 

  严守社区防控阵地,扎根一线解民忧的开发区平天湖社区网格员张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