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授予王娟等同志“2019·最美池州人”称号的决定

时间:2020-03-02 11:04 来源:池州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江南产业集中区文明委,各县、区文明委,九华山风景区、开发区、平天湖风景区文明委,市直及驻池各单位: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的先进人物。

  为充分展示我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2019·最美池州人”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评委会评审、部门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群众投票,决定授予王娟等10名同志为“2019·最美池州人”,王军红等10名同志为“2019·最美池州人”提名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先进文化的传播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用模范行动、道德力量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开展“2019·最美池州人”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群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不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内在品质和自觉追求,推动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持续提升,为推进“五大发展”、建设“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最美池州人”及提名奖名单

  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20年2月28日

 

  “2019·最美池州人”及提名奖名单

  一、“2019·最美池州人”名单(10名,其中蒋泰安、蒋茗萱为一组)

  王 娟 王震宇 江建军 江爱玉 陈金怀

  陈立根 杨必贵 杨小迪 施德鹏 蒋泰安 蒋茗萱

  二、“2019·最美池州人”提名奖名单(10名)

  王军红 田 玉 江小四 李 明 汪丽平

  杨贵仓 周仲东 曹明星 范方园 张银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