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召开营商环境重点指标领域提升暨2023年度政策落实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16 09:45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5日,我县召开营商环境重点指标领域提升暨2023年度政策落实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孙华婧出席会议。

张勇要求,各重点指标部门要迅速找准问题症结,工作再复盘,逐一分析问题原因,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尽快补齐突出短板,确保在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要迅速落实工作举措,任务再细化,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上争取,落实“一把手责任制”,紧盯四季度考核细则,深入研究、深度剖析。要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媒体作用,选树先进典型。

张勇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我县实现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站在对石台发展负责的高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坚决打赢四季度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翻身仗”,确保四季度和年度营商环境考核实现争先进位,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护航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圆满收官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